英语培训行业如何筹备才更利于创业?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教育培训的市场很火热,只要选择加盟就能轻松挣钱。英语培训行业如何筹备?很多创业者开始关注这个问题,早日掌握这些加盟创业的技巧,一定会让你快速迈进致富大门。

从行业的发展历程看,国内教育培训行业主要是从计算机技能培训、语言培训和研究生考试三类发展而来的,最为典型的是北大青鸟、新东方、文登考研学校,其中民营企业占主要地位。英语培训行业如何筹备?随着大学本科和研究生数量的陡增导致就业市场的紧张,使大学生不得不诉求于社会上各种考试,从而进一步促进了培训业的成长,也刺激更多的企业进入这一行业。发展到今天,整个市场培训品种已经高度丰富,但基本可以依据培训目的分为考试导向型和能力导向型两种,并以前者为主。

目前,各培训学校之间的业务多有重叠,这直接导致行业内部的竞争,不仅是不同业务之间,即使在同一培训业务下,竞争依然高度集中,比如发展最快的语言培训业,在新东方崛起之后,环球雅思、华尔街英语、新航道等如雨后春笋般的出现,并且业务内容基本相同。也就是说,这个行业经历了企业数量的激增后进入了优胜劣汰的阶段。

面临行业内竞争压力的与日俱增,一些领军企业走上了多元化、国际化或两者并行的道路,典型的企业是新东方,涉足出版、咨询、网络教学等诸多领域,同时开拓海外市场,建立了北美分校。多元化主要有两种形式,一是完善经营链条,覆盖上下游业务进行纵向扩张;另一种是发展其它培训业务,即横向扩张。多元化的优点就在于进一步控制获取利润的渠道。所以多元化的道路成为多数企业在成长过程中面对竞争的必然选择。

通过以上详细的分析介绍,相信很多创业者已经了解了,只有早日选择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早做筹备工作才会让教育培训行业为你带来滚滚财富。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