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的巴西男子出生脖子向后背折下头部几乎紧贴着后背头颈上下颠倒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据外媒9月1日报道,37岁的巴西男子克劳迪奥-维埃拉-奥利维拉有着不同于常人的外貌。他的脖子向后背折下,头部几乎紧贴着后背,头颈上下颠倒。

当克劳迪奥出生的时候,医生告诉他的母亲,克劳迪奥不可能存活下来。后来,他又被诊断为先天性关节挛缩。克劳迪奥的多个关节挛缩,导致四肢不能正常地伸展。图为克劳迪奥和朋友。

但是,37岁的克劳迪奥不仅成功活了下来,还克服了身体的残疾,顺利从费拉德桑塔纳州立大学毕业并成为了一名会计师和演说家。克劳迪奥说:“我从小就喜欢让自己忙起来,喜欢工作,我不想完全依赖别人。”

虽然克劳迪奥的身体条件不允许使用轮椅,加大了他独立出门的难度,但他还是恳求母亲让自己出去上学,和其他孩子一起学习。

8岁开始,克劳迪奥就学会了用膝盖走路。家人为他专门更换了地板,这样他走起路来就不会受伤。克劳迪奥的床铺,插座和台灯都设计得离地面很低,这样他就能够独立做事,不用请求别人帮忙。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