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为什么封杀杜汶泽?杜汶泽再讽内地人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9月3日)下午,杜汶泽在Facebook上晒出一篇长文,文中隐晦提到某位“大叔”通过朋友问候他,担心他被内地封杀,工作生活各方面会不会受影响。杜汶泽称这位“大叔”的逻辑是“不到内地赚钱,会不会饿死?”更扬言这些人的思维有问题,是“靠山主义”,“有奶便是娘”。同时,杜汶泽还声称:“在古代中国之所以叫中国,是因为他们以为自己是世界的中心。原来几千年这种思想一直没变。你说是不是吹牛吹上天?”

另外,杜汶泽还透露自己上个月在马来西亚拍了一部戏,而且下个月自己又会有一部戏在深圳河以南(编者注:即不包括内地的华人区,香港、东南亚等地区)上映,并以此反问那位“大叔”:你在内地觉得怎样啊?

此前,吕颂贤曾在某媒体专访中表示:如果不是内地,香港早就完蛋了。并曾经称杜汶泽嘲讽内地的言论过分了。而杜汶泽此番言论,所指“大叔”疑似便是吕颂贤。

据悉,杜汶泽本人早先一度因为嘲讽内地网友而遭到内地影视公司封杀,其参演的《人间小团圆》更因此创下票房新低。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