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职称考试冲刺妙招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应对英语职称考试?英语职称考试前腰进行有计划性的复习,抓住教材中提到的要点进行体统化的演练,考试时不要慌张,充分的利用上课时老师讲过的阶梯技巧,做题时要搞清楚试题的主题,进行有重点的解题方法,才能够获得好成绩。

如何应对英语职称考试?考前20多天,切记不要慌乱,为保证复习效果,应以“抓住各题型出题特点,进行有针对性复习”为原则,把解题方会有30%-50%的题目出自于教材,尤其对于那些刚刚启动复习的考生来说,抓紧时间先把法和教材内容结合起来复习。对于教材复习,尤其要注意2011年教材中新增内容,考试中教材上的题目做一遍,争取全部掌握将至关重要。

需要考生在最后阶段练习查字典,建议一天练习查60对,而且一个词汇题要反、正查,同时也要进行职称考试中常考词汇的记忆,这样可以在考试时提高速度,节省时间。

词汇题一般情况下仅凭字典一般也能做对,因此考生对自己不认识、不熟悉或没有绝对把握的题一定要通过字典来确认,从而确保词汇题100%的正确率。特别提醒考生,考试时要带上一本带有同义词的词典。且词典不能含有职称、考试等字样,更不能带电子词典。

答题时需掌握一条原则,就是在文章中有明确提出的才能确定为对。题目中若出现must、only、all、always等时,答案一般不会是对的。

如何应对英语职称考试?上文中介绍的几点几种妙招外,考生最好配合在模拟真实的考试时间进行模拟试题的演练,这样不但可以直接掌握复习效果,还可以迅速找到自己的薄弱环节,通过单项训练,逐一提高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