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文英语教育新兴的潜力行业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早起教育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家长关注,有着巨大都市场前景。朗文英语教育不啻为一个聪明的选择,为学生带来知识,同时也为投资者带来效益。

朗文英语教育源自享誉全球的世界英语教育第一品牌——朗文(LONGMAN)朗文(Longman)成立于1724年,具有280多年的历史。1755年出版世界上第一本英语辞典,迄今已经在全球55个国家(地区)以17种语言出版英语教育教学资源,是全球最著名的英语教育出版机构也是全球最大的教育出版机构——培生教育出版集团所拥有的最著名品牌之一。

未来学家奈斯比特预言“特许经营将成为21世纪主导商业模式”。特许经营亦称特许加盟连锁,是连锁经营的高级形式。特许经营是一种最简单、成功率最高,在世界各地最易通行的经营手段。早教机构开展特许加盟,给中小投资者带来了进入早教市场的另一条便捷的直行路。“朗文3H少儿英语”品牌教材是朗文最新版核心少儿英语教材,由朗文(Longman)公司多位世界顶级少儿英文教学专家联合为中国少儿精心打造的课程,充分结合少儿第二语言学习习惯和少儿心理学,2006年进入中国后,在北京、上海等地的多所公立小学校作为英语课程的有效补充教材使用,一年内教材使用者即达到3万名以上,其效果性、应用性、知识性和趣味性得到了全方位的展现,受到了所有师生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目前,早教行业内的平均盈利水平大约在50%左右,作为新兴行业已非常不错了。早教行业的盈利关键点在于:尽量减少前期的投入,招收更多的孩子以减少场地和人员的空置率。一个好的加盟品牌,只需要一个有爱心、耐心的投资者,加上完善的运营方案,就可以直接上手早教行业。

朗文英语教育针对教育市场的日益激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使培训学校能够形成有竞争力的特色课程,提高和增加一定比例的学费收入,促进学校品牌在地方的形成和提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