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求职遇高峰外语培训助就业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每年春节过后,都是企业招聘求职的一个高峰期,各种企业老员工在拿完公司年终奖后纷纷跳槽寻找新东家。据调查统计了解,有超七成的职场人士表示近期有跳槽的计划。同时每年3-5月,处于应届大学毕业生的最后一学期阶段,有求职就业需求,而企业刚经历过年前后的人员流动,有岗位空缺,因此这段时间招聘会比较多,扎堆出现,突现年后的招聘求职高峰。另据某外语培训机构官网的调查结果显示,过年前后的职场员工参加外语培训的数量也在快速增加。

针对年后外语培训热与招聘求职热出现正相关的现象,教育专家分析表示,由于企业和社会对于真正的“应用型”“专业性”外语人才的刚性需求,许多的企业都非常重视求职者的实际外语应用水平,尤其是一些外企。正是基于外语学习对职场求职招聘的重要性,越来越多准备跳槽的企业老员工以及即将毕业的大学生纷纷选择参加外语培训继续充电,增加自身的就业砝码,以满足企业对人才外语素质的需求。同时,专家表示,选择英语培训,也应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的课程。如果英语交流有较大障碍可以首先考虑听说口语课程,听说结合,全面提高口语能力。而对于口语交流障碍不大,但从来没有过外企工作经验的人来说,可以考虑商务英语课程,以提升商务沟通、谈判能力。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