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试教育的本质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国家为什么实行应试教育?应试教育绝对是完美的。学生就是国家学习的工具,学校就是国家赚钱的机构,高层把所有的原件安在学校里让他们竞争,通过竞争,使一些原件质量得到充分提高,从而保证了产品的高质量,并且竞争越激烈,所得所需产品质量也就越高。然而,真正有用的产品仅仅是那些进入清华北大等名校的产品,在那里,他们继续被特殊加工,改造,最终成为对国家有用的科技产品,所以他们所学的知识对他们来说依然是有用的,国家所需要的就是这些科技精英。其余的产品呢,他们失去了被国家利用的价值,最终成为对社会有用的各行各业的一般产品,此时所学的知识自然不怎么派得上用场。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