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强势进驻天津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天津,简称津,又称津沽、沽上、直沽、丁沽、津门、三津、瀛津等,为我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地处华北地区海河五水汇合流入渤海处,北与首都北京毗邻,东、西、南分别与河北省的唐山、承德、廊坊、沧州地区接壤。天津处于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是中国近代工业的发源地,中国近代最早对外开放的沿海城市,是目前中国北方的海运与工业中心。

来自天津的夏先生,一直在寻找一个适合自己的教育培训项目。经过长期的调研,夏先生了解到,天津的少儿英语培训市场还有非常大的空间,且尚未完全形成绝对优势的品牌。同时了解到行业存在不规范的现象,家长们急需品质高端、教学模式先进、教材权威的少儿英语培训品牌的出现。山姆大叔少儿英语此时受到了夏先生的高度关注。

经过多次电话沟通和面访,夏先生最终从众多的少儿英语品牌里选择了在南开区加盟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并且选址就在高档社区集中宾水西道时代奥城。这里汇集了华尔街英语、迪士尼少儿英语、皇家少儿英语、乐其少儿英语、金宝贝早教等品牌,之所以选在这样的地方,是因为夏先生接受了山姆大叔少儿英总部的理念,“我们不惧怕竞争,只有与狼共舞,才能成为狼。”

山姆大叔少儿英语精心选用已在世界范围内获得多项国际大奖的教材,依托专为中国儿童量身打造的高端多媒体课程体系,拥有丰富的课程内容和科学的师资配比,将以优质服务和良好效果吸引更多家长和加盟商。并且与世界500强企业美国麦格劳希尔集团强强联手,在品牌优势、业界影响和合作伙伴等方面均获得了高度肯定。

山姆大叔国际品牌已经获得了很多荣誉,这样让加盟商没有后顾之忧。加盟山姆大叔少儿英语,意味着加盟商可以同时拥有了一系列资源和服务:例如装修VI、人力资源、管理运营、市场宣传、教学师资、现场支持等,服务项目多,支持力度大,支持时间长。每年都会举行加盟商年会,加盟商聚在一起讨论自己的经营状况,分享成功经验,商讨未来的校区计划。除此之外,总部还会提供全套的运营手册,并且会定期升级。

山姆大叔少儿英语项目总监黄天鹏表示非常看好天津市场,并且相信,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天津分校会以高品质的教学迅速抢占市场份额。

越来越多有实力的投资人陆续关注山姆大叔少儿英语,相信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必将在中国少儿英语教育培训领域开创一个新局面。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