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引领教育培训行业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商务时代的发展,英语作为世界上第一的语言交流的语言,在中国的教育市场上已经成为一个重点,市场的调查表明商务英语是教育培训市场上的主力,为想从事这个行业创业的朋友挖掘到了新的商机。

市场上的很多机构都有相关的项目,其中就包括北外网院、EF、华尔街在内的众多培训机构提供的商务英语课程都非常受欢迎。

商务英语是教育培训市场上的主力,对此重要的结论,北京华尔街英语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区域服务经理表示,目前职业人士接触外商、出国考察的机会非常多,商务英语成为工作中必备工具之一。

商务交流的不断增多,很多职业人士工作很忙难以保证培训时间,为了满足职业需求和升职期望,目前选择商务英语在线培训的学员非常多。

尤其是高端英语的服务对象是高收入人群,他们更难以保障较长学习时间,因此高端商务英语学员选择在线培训的比例更大。

无数事实和市场调查已经表明了,商务英语是教育培训市场上的主力,还有更多的选择IT、金融、管理之类的热门项目创业的人士,已经认识到商务英语加盟的重要性,足见行业的消费人群在不断的扩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