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穿上了蜘蛛外套狗扮蜘蛛恶作剧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知名视频网站“Youtube”上一段“恶作剧蜘蛛狗吓坏路人”的视频爆红,引发网友热议。据了解,视频中的“12条腿”的蜘蛛和狗的合体怪物,将路人和吓得屁滚尿流。

据了解,这个事件的始作俑者为波兰一位名叫Sylwester Wardega的恶作剧家。Sylwester Wardega为自己的狗狗穿上了一套毛茸茸的蜘蛛装,并在路边配合布置出多个恐怖场景,着实把路人们吓了一大跳。

视频中,夜深人静,一只12条腿的巨大蜘蛛狗精出现在楼梯间,电梯里,小路上,桥洞下,尖叫声瞬间划破宁静夜空,众路人被吓得屁滚尿流。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