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英语培训加盟连锁市场现状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但是现今的儿童英语培训市场鱼龙混杂,儿童英语培训加盟连锁市场的现状是什么样子呢?专家给大家做了分析。

少儿英语培训是对孩子的培养,它承担着一部分社会教育责任,相对于成人英语培训而言,应该更多地偏重于教育。少儿英语培训是一个完整的体系,教材、产品、师资、服务都很重要。

教材是基础,清华少儿英语的教材融合了清华大学外语系和国内外知名教育专家的智慧和经验,拥有完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丰富的教学辅助产品,并每年都会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持续研发。

师资是关键,中国地区差异非常大,东南沿海、发达地区英语水平很高,但是中西部英语水平相对低很多。如何提高整体师资水平已经成为少儿英语加盟连锁培训领域普遍关心的问题。清华少儿英语体系中拥有专门的师资培训与师资认证,把老师请到清华来,对他们进行专业的辅导,学习如何在授课过程中实现以引导为主、量龄施教、有针对性的教学;学习如何从英语综合应用能力、课堂组织和驾驭能力等方面提高自身的素养,从而进一步提高自身的英语教学水平。现在的少儿英语培训领域非常缺老师,想招一个好老师非常难,但同时又有很多大学生毕业找不到工作。这两者结合能够起到很大的作用。

教育本身也是走向专业化,专业化的过程中,后续的管理、服务也很重要。一个地方的培训机构要纳入一个大型的加盟连锁机构,需要全方位的支持,特别是需要用现代管理理念和方法应对它所面对的学生。为此,清华少儿英语投入很大的人力、物力构建了整个CRM客服系统。这个电子客服系统是免费提供给所有的授权服务中心的,他们用这套系统可以节省很多的人力物力,有效加强教学、教务管理。

儿童英语培训比较特殊,并不能完全做的非常商业,他同时肩负着社会责任,所以儿童英语培训加盟连锁机构要将教育质量做好,服务于儿童英语教育。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