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学科英语”更是得到了广泛的认同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英语教育在我国实行多年,英语教学也经历了各个阶段,如今“学科英语”更是得到了广泛的认同。

科学的“学科英语”教学方法,是要让孩子用英语学习语文、数学、科学等各个学科,这个过程中,英语是一种学习工具,通过用英语学习学科知识的表达方式、内涵及形成过程,帮助孩子建立英语思维模型,从而养成用英语思维和表达的习惯。

显然,“学科英语”并不等于学科术语的告知。将数学的数理定式或科学的计算公式翻译成英文传授给学生,这只是完成了“英汉互译”的过程,对于孩子来说,也只是多学了几个单词,并没有建立英语思维,这与我国传统的“填鸭式”教学并无两样。但不可否认的是,这样的假“学科英语”教学模式正被我国大部分少儿英语教育机构所采用。

真正的“学科英语”教学法是以培养孩子的英语综合能力为教学目的,让孩子在课堂上真正用英语解决各种问题,掌握英语思维。专家表示,英语学习不是简单的记忆背诵,用英语学习各种学科,可以有效培养孩子的英语思维能力。

在中国,科学的“学科英语”正被越来越多的家长认同。作为国内第一家引进美国原版小学的少儿学科英语教育机构――瑞思学科英语,彻底改变我国传统的教学方法,采用“浸入式学科英语”,通过多媒体互动白板、独特设计的多人课桌、多媒体互动教学课件等教学手段,让孩子在全英语的环境中,学习语文、数学、科学等各门学科,形成自己的英语思维能力。

“学科英语”正被多个国家的先进教育机构所认可。瑞思学科英语注重培养孩子的英语思维及学科思维能力,让孩子从小用英语与人交流,真正实现孩子的跨越式发展,充分应对未来所需的沟通合作及社会竞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