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某高校在读博士生在捐精过程中机毁人亡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则“在读博士捐精猝死”的新闻在网上引发网友热议。据了解,死者郑某生前为武汉某高校在读博士生。其间,隶属该高校的人类精子库正在试运行,在校园内大力倡导学生捐精。经该高校附属医院多次动员,郑某答应加入捐精队伍,不料却在捐精过程中“机毁人亡”。

之后,其家属将高校、生殖中心等相关单位告上法庭,索赔死亡赔偿金、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共400余万元。一审法院判定该研究生与生殖中心均无过错,共同分担损失。近日从市中级法院获悉,该案二审维持原判,正式判决生殖中心与郑某共同分担损失。经计算,生殖中心赔偿郑某家属19万余元。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