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长江东路花冲公园景观池内漂浮一具浮尸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9月9日清晨5时许,合肥长江东路花冲公园内,有市民在景观池附近锻炼时,意外发现水面上漂浮一具浮尸,惊慌之下赶紧报警求助。打捞上岸后,发现死者系一名年轻女子,目前身份已经确定,但具体溺亡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记者赶到时,警方已结束现场勘查,死者遗体被运至殡仪馆保存。

目击者说,当时该浮尸位于水塘的西北角,“穿了一件白色上衣,下身是短牛仔裤,赤脚。”不过,闻讯赶来的民警走访后,在岸边找到一双女士运动鞋,里面还放了身份证。经过确认,身份证正是死者所有,显示其为肥东人,1990年出生。

不过,该景观池非常浅,只有1米多深,“刚刚到成人的腰部,如果有求生意识很难溺水的。”有市民说。目前,警方已根据身份证联系上死者家人,安排处理善后事宜,经初步勘察,死者穿着完好。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