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菜精选】松子鸭颈的做法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徽菜精选】松子鸭颈

松子鸭颈是徽菜菜谱之一,以松子为制作主料,松子鸭颈的烹饪技巧以炸菜为主,口味属于炸烧味。

特点:形象逼真,外酥里嫩,香而不腻,兼有松子之香。

主料:烤鸭皮、香菜、松子、虾肉

辅料:精盐、绍酒、葱姜汁、味精、蛋清、干淀粉、花生油

制作:

1)将烤鸭片下,切成5厘米宽,6厘米长的块待用。虾仁、肥膘分别斩成茸,放入碗内加精盐、绍酒。葱姜汁、味精及蛋清搅拌成虾馅。

2)将松子下四成热(约100℃的油锅拉油,变色时倒出沥油,放入虾馅内拌匀。将鸭皮(皮面朝下)摊在砧板上,拍上干淀粉,放上虾馅,卷成5厘米长的鸭颈,锅上火烧热,倒入花生油,烧至五成热(约125℃)时,将鸭卷徐徐投入锅中炸至皮脆色金红,然后捞出装盘,以香菜衬托即成。

【安徽菜江苏菜中都有,资料太杂傻傻分不清楚。】

标签: 安徽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