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微博创业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一个还在大学二年级读书的女生,尚未毕业就受到网站的关注,并受邀加入新浪微博开发团队!这样的际遇实在让不少在校大学生以及毕业生艳羡。业内人士介绍,由于新浪微博平台的全面开放,摆在年轻开发者面前的创业准入门槛得以降低,90后开发者开始在这个平台上崭露头角。

这位大二女生名叫吴莹,现就读于江西财经大学软件工程系。此前,由她开发的Wing微博客户端,已经占据了新浪微博平台客户端下载量第一的位置,而且在总下载量排名中位列第三。

记者从吴莹的新浪微博上看到,目前她已拥有3984个粉丝,这些粉丝中绝大部分的人使用了她设计的Wing客户端,一些使用Wing客户端的粉丝会在其微博里面留言,咨询产品使用时遇到的问题。

在这个平台上,像吴莹一样的年轻开发者还有很多。大量的85后甚至90后开发者利用该平台展示和推广自己设计的应用软件,并可通过博友的使用体验来收集反馈,进而完善软件本身。记者从新浪了解到,目前已有近150个由第三方开发的应用软件在平台上正式服务于广大网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