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东站将新开往返南昌的高铁票价多少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9月16日起,郑州东站将新开往返南昌的高铁,最快5小时可达南昌西站,上午游嵩山少林,中午品郑州烩面,晚上观滕王阁夜景,高铁列车相伴旅客河南江西“互动游”。

昨日,记者从郑州东站获悉,郑州到南昌的高铁车票已经开售。具体来说:G488次南昌西至北京西,G491次北京西至南昌西,自9月16日起开行;G487次北京西至南昌西,G492次南昌西至北京西,G641次南昌西至西安北,G639次西安北至南昌西,自9月17日开行。

据悉,郑州到南昌的高铁一等座票价为895元,二等座票价为551元,全程约5个小时。另外,9月16日至9月18日,北京西至武汉G517/G528次临时停运;自9月19日起,北京西至武汉G517/G528次,由日常开行改为逢周五、周六、周日和高峰期开行。

昨日,9月30日的火车票,首先通过网络和电话开售。记者登录12306网站,发现9月30日,郑州到多个城市的卧铺车票已经售空。

其中,9月30日,郑州到上海的硬卧、软卧车票已经售空,郑州到上海的三趟动车组车票还有剩余;郑州到天津、重庆的车票都只剩下少量坐票和站票,硬卧和软卧车票已全部卖空;郑州到长春,则只剩下少量坐票;郑州到成都,普通列车车票只剩下少量站票,而郑州到成都的动车组车票则比较宽裕;郑州到济南的动车组车票,一等座、二等座还有不少剩余。郑州到昆明、厦门的硬卧车票则较为宽松,都有剩余。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