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微信上最火爆的创业点子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APP体验版及流量入口
之前有一种观点认为微信平台会是个lITe的appstore,甚至可以挑战到applestore。本人感觉还是缺少应用场景,微信+后台确实可以完成很多APP产品的功能,但是有多少人会真的拿微信订酒店、订机票、查天气、查路况?我以为微信可以成为很多手机APP的体验平台,进而成为下载入口。说个场景,手机APP做线下推广时最尴尬的莫过于宣传的再好,因为网络环境用户没法现场下载使用,等用户到wifi环境下通常早就忘记这茬了,现在可以让用户扫二维码关注微信账号,在微信里体验产品部分功能,然后就可以去引导用户下载了,比如最近很火的“微信路况”,其实就是车托帮APP在微信上做的一个简易版,用户体验好了可以直接点击下载。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做个app推荐的公众账号,花点心思隔三差五的推荐点好应用,会获得不错的收益。
品牌商家账号代运营及营销解决方案
微博微信营销专家石赢已经在微信上掘到第一桶金了,据他介绍之前帮助某国际品牌汽车做的运营案子费用在百万级,以微信为主微博为辅,两个月时间该品牌官微粉丝涨了十几万,从微信获得潜客资料一万人左右(包括姓名、电话、意向车型、预算等),客户非常满意,2013年石赢的飞拓无线已经拿到的年单光汽车行业已经过千万。目前微信公众平台已经有不少粉丝过百万的独立账号,粉丝过千万的账号集群,基本是依靠以前在微博上积累的用户转化过来的,这些账号的推广力度非常可观,而且也因为在以前微博运营中积累的经验和客户,到微信上依然可以爆发新的增长点。虽然现在微信不能像微博那样搞,但是以前微博的营销模式结合微信的特质,还是能做一些新的互动方式,并且有消息说这次微信自己也感觉下手狠了点,后期还是会放开一些权限,只是大家要共同维护好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