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波哥大Humana女子自行车队新队服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雷人的设计不少,比如一些奇葩的建筑、服装、工具等,这些雷人设计常常会被网友吐槽一番。而近日哥伦比亚的一队服,掀起热议,被指设计雷人低俗。

从网上曝光的照片看,这款队服中腹部以上和大腿部位为红黄两种颜色融合的设计,而腹部到则是以裸色布料设计。在灯光下,就好像是透明的衣服,画面十分不雅。

据外国媒体9月14日报道,这款队服其实是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Humana女子自行车队的新队服,它的设计者是该车队的队员吉塔蒂亚娜。不过,这款服装设计被网友嗤之以鼻,雷人低俗,也有人表示这样设计是为了作秀。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