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渣打马拉松2015香港马拉松报名的问题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香港年度体育盛事渣打马拉松9月16日上午7时开始报名,全马组别名额增加至1 .5万个,整体参赛名额达7.3万个,打破历届纪录。今年第19届渣打马拉松将于明年1月25日举行。今日上午7时起接受马拉松组别报名,半马拉松、十公里及轮椅组别将分阶段于9月19日、9月23日及9月26 日(星期五)上午7时起接受报名。筹备委员会主席高威林表示,今年大会将马拉松组别名额增加至1 .5万个,打破历届纪录。大会希望透过逐步提升赛事水平,让渣打马拉松成为亚洲最瞩目的体育盛事之一。

第1 9届渣打马拉松一改传统,首次在农历年前举行。赛事首推“达标跑手优先报名”安排,会向参加上届赛事且成绩达标的跑手发出邀请信,他们可优先于9月1日至10日报名。所谓达标跑手,即男子全马时间不多于3小时30分,女子不多于3小时50分。参赛者可通过大会网页 (w w w .hkm arathon.com )报名,将获实时确认。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名费为300港元。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