涌溪火青的冲泡方法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好茶需要好的冲泡方法,方能将其中的精华真正的发挥出来,冲出一杯好茶。否则将浪费了茶叶的美意,徒是浪费。涌溪火青当然也不例外,只有正确的冲泡方能冲出真正的涌溪火青,品尝到其独特的滋味。又到下午茶时间了,不妨小编和大家一起学习一下涌溪火青的冲泡方法吧。

第一步,取少许茶叶放入杯中,冲入约茶杯四分之一容量的开水稍等片刻;

第二步,将杯中水倒掉;

第三步,再将茶杯冲满,即可饮用。

注意:

1、每次放入的茶叶可冲泡5—6次;

2、该茶宜用75—85℃的开水冲泡,切忌用沸腾的开水冲泡,那样将会使它的营养成分,特别是维生素C将受到破坏。

好啦,这样一杯纯正的涌溪火青就冲泡好啦,享受好茶,享受美好时光。

标签: 涌溪火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