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马云准备移民香港是真的吗?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听说马云准备移民香港是真的吗?针对日前媒体关于马云移民香港的,阿里巴巴官方微博今晨(9月17日)发表声明,否认马云将入籍香港,未来也不会有任何移民计划。昨日,港媒《信报》称,马云在阿里IPO香港路演中透露,已经通过投资移民落户香港,预计在2015年底正式成为香港永久居民。报导还指马云透露已经在香港置业,希望在港度过晚年。

阿里澄清官方微博澄清:网络上已经流传的马云已经移民香港消息存在失实。马云办公室特此声明,马云本人居住在杭州,户口所在地为杭州,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随后,阿里巴巴官方微博又发布一条微博,贴出马云自己写在来往扎堆的文章:“做“杭州佬”挺好,没有移民打算”。马云在文章中表示,自己在杭州出生,杭州上学,杭州创业,一直都是杭州户口,“觉得做杭州佬挺好,没有任何想改变的计画”。

阿里巴巴集团目前正在进行环球路演,为IPO做准备,有消息指,因受市场热捧、股份供不应求,阿里可能会上调发行价,从每股60到66美元增至70美元,但阿里的“造王者”内地居民却暂时无法直接买卖阿里股份。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