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黄芽的保健作用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一)常喝霍山黄芽降脂减肥。

黄芽中的茶多酚可以清除动脉血管壁上胆固醇的蓄积,同时抑制细胞对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摄取,从而达到降血脂,预防和缓冲动脉硬化的目的。

(二)常喝霍山黄芽可抗氧化。

黄芽中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其中的类黄酮,更有效地增加了维生素C的抗氧化功效,能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对改善肌肤维持美白有良好得效果。

(三)常喝霍山黄芽可增强免疫力。

饮茶可以提高人体中的白血球队和淋巴细胞的数量和活性以及促进脾脏细胞中白细胞间素的形成,从则增强了人体的免疫功能。

(四)常喝霍山黄芽有助于抗御辐射。

经常使用电脑者可饮用黄芽茶,补充茶多酚类化合物,消除因电脑辐射引起的黑眼圈有显著效果。

标签: 霍山黄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