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西子湖畔红花湖水库发现1.5米长的大鱼视频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前日,惠州西子湖畔网友“一叶载舟”发帖称在红花湖水库发现1.5米长的大鱼,并拍下视频晒到网上,再次引发网友对红花湖水库是否有大鱼的激烈讨论。红花湖管理处回应,目前暂未发现凶猛鱼类,但水下情况不确定,建议游客不要野泳。

网友“一叶载舟”说:“9月14日在红花湖骑车,在绿道入口第一家租的单车,还车后在租车档后面突然发现湖面出现了一团黑影在游动,仔细一看两头细中间粗,应该是大鱼,目测大概长1.5米左右。”记者观看了视频并进行截图,发现其中红圈处的一前一后有两条大鱼的影子确实是移动着的,与周边景物比对,大鱼至少长1.5米以上。

随后,有网友将自己钓鱼时拍到的湖中大鱼照片也发到网上,照片可见淡黄色的大鱼大得惊人,而且明显是两条在一起戏水。

红花湖除了市民放生外,无外来鱼类进入。但近年来,确实多次有网友表示在红花湖碰到或发现或拍到了大鱼的照片。

红花湖景区管理处负责人表示,他们也看到相关网帖,但至今仍未发现超过30斤的鱼。他们也不肯定是否真的有大鱼,但会关照巡视的工作人员多加注意。

少林寺诉政府索门票分成

巨春雷爆料姚晨出轨全文

大王酸浆鱿能吃吗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直播

内地多个景区涨价

英国姑娘湖南当城管

失恋六连拍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