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野雀舌的饮用功效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铜陵野雀舌简称野雀舌,为历史名茶,茶叶闻名省内,享淮全国。属绿茶类。乾隆饮后誉为“江南佳茗”。

饮用铜陵野雀舌具有清心、明目、降压、消炎、解毒、帮助消化等功能。常饮此茶,清香淡雅,沁人肺腑,回味悠长。

传说魏晋南北朝时期,诗人谢灵运品得好茶之后,因在家而忘家;唐代诗人卢仝喝过七碗茶后,顿觉腋下习习风生;著名散文家梁实秋先生曾得叶大而绿的六安瓜片少许,饮之有荒野的气息扑鼻,其中西瓜茶一种,真有西瓜风味。只可惜,他们未曾品过铜陵“野雀舌”,否则他们也一定会对这绿茶中的极品之一,有好感之甚。铜陵学院外籍教师武文迪夫妇竖起大拇指盛赞道:“野雀舌是在中国喝的最好的茶,光闻香就已醉了。”


标签: 铜陵野雀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