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车赶来救援也被"坑"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9月18日21时许,省城市民贾先生骑着三轮车载着朋友,沿省城经开区九龙路回家,行至安大新区门口时,连人带车坠入大坑,扭伤脚踝,同车朋友伤得更重。辖区民警开车赶来处理,不成想也跌入坑中。众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2辆车弄出来。贾先生称,施工路段未设置安全警示标志。

连人带车跌入路中坑

据贾先生介绍,事发当晚,他骑三轮车下班回家,同伴坐在车上。意想不到的是,经过九龙路安大新区门口时,前方道路中间黄线段突然出现一个大坑,等发现险情时,三轮车距离大坑已经不到1米的距离,来不及刹车就冲入了大坑。

大约过了十几秒钟,贾先生和同伴才反应过来,贾先生脚踝扭伤,双腿多部位擦伤。跟他相比,坐在车上的同伴伤势更重,直喊疼。

吞噬他俩的,是个七八平方米大的矩形坑,深约20公分。贾先生让同伴先去附近医院治疗,自己留在现场等候警方过来处理。

警车赶来也掉进去了

接警后,辖区警方立即赶到。但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由于路面太黑,警车一个不留神,也冲进了大坑,车子被卡。接下来,现场众人就忙着将2辆被“坑”车辆,解救出大坑。据贾先生介绍,大家忙活了将近1小时时间,才陆续将2辆车救出。

贾先生告诉记者,事发路段正在修路,路面上每隔几十米就有类似的坑,都是施工队挖的。“这个吞了两辆车的坑边上没有任何警示标志。”贾先生称,“有关部门在修路的时候,一定要在边上设置警示标志,提醒过往司机、行人注意安全,否则太危险了。 ”

昨日上午,贾先生已将此事向当地管委会反映。

事后探访有警示标志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九龙路探访。北起繁华大道南至安大新区段,1公里来长的路面上,被挖出了数个大坑,准备进行道路整修。这些施工挖出的坑,位于道路中间黄线位置,均呈矩形分布,大的有十来平方,小的有两三平方。坑深约20公分,里面积满了水。

记者在现场看到,包括头一天晚上吞了贾先生的三轮车和警车的大坑在内,所有大坑四周都被蓝色护栏、彩带圈围了起来,边上设置了反光警示标志。

现场一名自称施工方工作人员的男子称,还不知道头天晚上发生的事情,“我们修路时都会第一时间设置警示标志,提醒过往司机注意。
”他表示会尽快完成路面施工,这些大坑最近几天就能被回填,恢复路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