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大蜀山秋季森林旅游活动节开幕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绿道健身走、低碳骑行、“帐篷节”、西扩音乐美食节,昨日,省城大蜀山国家森林公园2014年秋季森林旅游活动节正式拉开序幕,500多名市民参加了绿道健身走活动。据悉,从即日开始至10月30日,大蜀山国家森林公园将推出一系列旅游系列活动,市民均可免费参加各种精彩的活动。

作为省城“绿肺”,大蜀山一直是市民家门口最热门的休闲地,而其西侧的西扩景区更是风光旖旎、绿意盎然。
“本次旅游活动节从9月21日开始,将持续至10月30日。”据大蜀山森林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市民们可参加西扩景区“畅享慢生活”健身走绿色骑行等系列活动,以及动植物科普展、绿色时令花卉售卖和家庭养花咨询、时尚生活小型园艺展、西扩景区首届“帐篷节”及西扩音乐美食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10月1日、3日和11日,每天上午9:00~10:30,西扩景区将上演山地车表演赛,市民可欣赏山地车手炫技。而在绿色时令花卉售卖现场,将有专业人士向市民讲解有关家庭养花的技巧。另外,公园管理处也提醒市民朋友,如果想参加畅享慢生活系列活动,需提前拨打0551-65325523报名参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