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大叔少儿英语要把握品牌化发展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哪个项目在市场上的成功创业就是在经营的时候,创业者能正确的把握这个项目在市场上的发展的。因此,对于山姆大叔少儿英语的创业者而言,正确的掌握了这个方面的问题也能让这个项目在严峻的市场上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的。接下来,我们就针对于山姆大叔少儿英语要把握品牌化发展做出了以下分析。

少儿英语市场还处于萌芽阶段,最近两三年,一大批品牌相继进入少儿英语培训领域,就这么短短几年时间,北京少儿英语市场已经初步完成了品牌化过程——一批主流的品牌占据了北京少儿英语培训市场的主要份额,一些没有品牌的培训班、小的培训机构,迅速地消失了,而新品牌想要进入的门槛越来越高,想要发展难度越来越大。对于少儿英语学费的快速上涨,赵校长表达了自己的忧虑,他说,现在少儿英语培训市场形成了一种怪现象,好像学费不贵就不是少儿英语,一些机构在教学质量没有提高的情况下,简单的价格上涨,两三年间,价格翻番的不在少数。北京以前收8000的,现在收16000,培训公司还是那个机构,老师还是那个老师,教的内容还是那个内容,物价上涨同这个比就算不了什么了。英语还没有经济能力做教育扶贫,我们当前还不得不走高端品牌化,收费发展的路,但是,我们绝对不以简单的高价来给自己的高品质贴标签,我们的定位是提供国际一流品质的教育产品,但是收费方面中等,或者说收费理性而合理,可以为一般中高收入家庭接受。当然,我们下一步的发展规划是在适当的时候推出新的品牌,定位在中档,致力于让绝大多数家庭都上得起有品质保证的国际英语培训学校,我们还将做教育扶贫,把免费的国际优质教育带给更多贫困地区的学校和学生。

由此可见,对于山姆大叔少儿英语的创业者来说,在经营这个项目的时候,创业者只要是顺应了社会的发展趋势,能时时刻刻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那么这个项目在严峻的市场上就是好创业的。也是拥有不错的发展前景的。而以上内容就是针对于山姆大叔少儿英语要掌握的品牌化发展做出的分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