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安徽省专利奖揭晓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9月22日从省知识产权局获悉,第三届安徽省专利奖近日评出: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的“铁路车辆用重载车轮”等15个项目荣获省专利金奖,安徽三安光电有限公司的“超高亮度蓝色功率型LED芯片”等39个项目荣获省专利优秀奖。

本届获奖项目具有核心技术先进、产业优势明显、权利归属明确,经济、社会效益良好等突出特点。仅就经济效益而言,获奖项目自实施之日起至2013年底,新增销售额312亿元,新增利税52亿元,新增出口额33亿元。

本届省专利奖评选工作启动伊始,省知识产权局改变往届纸件申报、专家集中评审的传统模式,采取网上申报、网上评审方式。此举大大降低了申报门槛,减轻了申报单位负担,节约了评审费用,收效显著。本届共申报228项,参评128项,参评项目数较上届增长338.5%。

省专利奖自2012年起,每年一届,已成功评选出获奖项目112项。省专利奖获奖项目是我省加快自主创新,加速知识产权产业化的优秀实例,省专利奖评选活动已经成为我省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促进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