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要理智地确定创业模式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要理智地确定创业模式

(一)立足校园创业

学校本身就是一个大市场,学生的消费能力随着经济发展水平的提高也在日益提高,基于自身对学生消费习惯、需求偏好的了解,大学生立足校园创业是一条不错的思路。如何在校园挖掘商机并将之转化为财富,关键是要处处留心。

(二)互联网创业

信息时代的到来,杨致远等先行者的步伐,让互联网创业大潮汹涌澎湃。有个好的想法就可以吸引到风险投资,可以圆自己做老板的梦想,这样的神话一再上演,更是让互联网成为年轻人创业的梦工场。关键是仅有想法是远远不够的,成功更需要实实在在的赢利模式与经营管理能力。

(三)发挥专长创业

专业划分使大学生学习与研究的侧重点各不相同,往往也形成了他们各自的专长。专长是大学生所拥有的不多的资源之一,在资金、经验相对匿乏的时刻,如何将专长发挥到极致对创业甚为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