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开店的几招小窍门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开店的几招小窍门

第一招“歇”:

即在店里面专门腾出一块空的地方,摆上几张桌子和凳子,免费供应开水,让过往的行人在店中歇歇脚喝水,这样,无形中就增进了与顾客的沟通,使顾客觉得这里服务周到、真诚可信,便随手会买走几件商品。

第二招“尝”:

俗话说:先尝后买,知道好歹。如今市场上假冒伪劣商品比比皆是,让顾客尝尝,让其心中有数。因此,店里所经营的烟酒食品等,特别是新、特产品,都应准备好拆开的样品,以备顾客随时品尝。

第三招“借”:

由于大部分商店都处在交通比较便利的地方,从此经过的人很多。店里可准备雨伞、自行车等物品,或免费或廉价租借给顾客使用,这样既为过往行人提供了方便,也树立了商店的形象。

第四招“送”:

送一些小东西给顾客,如方便袋、卫生纸、打火机、针线等,虽不起眼,但却都很实用,并且能迎合顾客的心理,吸引顾客前来光顾。

创业的窍门其实还有很多,只要多动脑、勤调查、勇创新,定会生意兴隆,财源不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