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贵阳学院生殖保健知识讲座送新生避孕5件套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9月18日,贵州省贵阳学院为400余名大一新生们开了一场生殖保健知识讲座,然后又给同学们发了一个包括避孕套、避孕栓、避孕膜等在内的5件套礼包。据说,对于学校的“大方”之举,该校同学有人点赞,也有人批评,更有人羡慕嫉妒恨。学校则表示,开展教育讲座、发放礼包主要是为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

《走进青春期》 大一新生收获避孕五件套

9月18日18时,贵阳学院的大一新生结束了一天的军训后,按要求到礼堂听讲座。在可以容纳400多人的礼堂里,老师的演讲主题是“性”。

PPT课件中,几幅场景“暧昧”的图片让第一次接触这个话题的新生赶到羞涩。有的女生还用书挡住眼睛,一些男生则不时窃窃私语并发出笑声。

近1个小时的课程结束后,新生们领到了开学礼包。同学们打开一看,里面装着一本《走进青春期》的宣传材料和5个塑料包。塑料包包括了避孕套、避孕栓、避孕膜等。

同学们表示,无论男女,所有到礼堂听课的新生都领到了这个“避孕礼包”。但是,有不少同学丢掉了礼包,其中大部分是女同学。


一条3.06米长412斤重的箭鱼王

《泰囧》侵权被判赔500万

三峡大坝对国人免费

南宁至北京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