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从深圳怎么去张家界好?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如何去张家界?深圳去张家界交通还是蛮便利的。就是深圳离张家界比较远。最快捷的方式坐飞机,成本高。第二块的应该是高铁。坐高铁到长沙,再乘火车或高速大巴去张家界。

(方案一)深圳至张家界火车方案

从深圳出发→(火车,16小时39分小时)→张家界

深圳--张家界(火车,里程:1265公里,票价大概:90元,用时:16小时39分,共1趟车,最早一趟是:11:20,最晚一趟11:20:)

(方案二)从广州坐火车去张家界。

深圳坐和谐号或者汽车到广州。然后从广州坐火车到达张家界。广州有三天车到张家界。

深圳至张家界的高铁方案。

可以从深圳北坐高铁到达长沙,然后从长沙坐汽车或者火车到达张家界。时间上比较节省的。深圳到长沙的车次比较少,你可以从深圳北站坐高铁到广州南,然后从广州南坐高铁到长沙。到达长沙后,可以坐汽车或者火车到达张家界。

深圳至张家界的飞机方案

深圳宝安机场-张家界荷花机场的航班很多,运营时间更新快。

深圳至张家界的自驾游方案

自驾游两点相距相距1126.6公里开车需要12小时57

深圳--京港澳高速公路--沈海高速公路--京港澳高速公路--京珠高速公路--岳临高速公路--长常高速公路--常张高速公路--张家界市内驾车方案

深圳火车站深圳火车分为深圳站,深圳西站,深圳北站,深圳东站四个火车站。当然还有其他小站,比如板田的小火车站。但是也可以在那边坐车。车次比较小。深圳站,位于罗湖区。与地铁一号线对接。周围交通也非常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