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中小城市的创业点子开快餐店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小城市,虽然人们的生活节奏比较慢,但人们对于快餐的需求还是十分旺盛的,而快餐店经营项目的选择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是开中式快餐还是西餐都是决定创业者创业成功与否的关键。

一般认为,西式快餐只是一种休闲食品,可以偶尔吃,但并不适合经常食用,甚至在很多中国人的严重,西餐是不能当饭吃的,尤其在中小城市人们的关键更是倾向于此,因此消费者一定是不定期的光顾,中式快餐在这些城市更容易收到消费者的欢迎。

但需要创业者注意的是,西式快餐一般都是连锁经营的模式出现,已经具有成熟的市场和品牌,而中餐则会出现发展瓶颈,一些小餐馆虽然会有顾客,但在开业之处的顾客信任度上会被打折扣。中式快餐和西式快餐都会有不同的顾客群,对于工薪阶层的年长者来讲,他们的传统观念致使他们更喜欢家常便饭的中式快餐,只要经济实惠就可以,而对于年轻人来讲,更独钟于环境优雅。温馨浪漫的西式快餐,不但有档次而且有情调,偶尔的奢侈也不在话下。

中小城市开中式快餐店要对店面经营的品种进行细分,了解当地居民的口味和特色等,知道消费者喜欢吃什么,什么样的产品更有市场更受欢迎,一般对于小店面来讲,饭食类和面条类都是很受顾客欢迎的,面点类方便快捷的食品会有广阔的市场。如何有特色提供出美味的食品就是招揽生意的关键。如果同时能免费的经营几种小菜,会让回头客更多。

中餐的定位也是关键,档次太高的话穷人吃不起,档次太低的话有钱人不来吃,这些都将是创业者在开店的时候会遇到的尴尬问题,因此在开店前进行市场的调查和细分,是生意好坏的标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