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门安茶品质特色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祁门安茶的生产由于中断了四十多年,且一直鲜为人知。所以说起祁门安茶的品质特色或许大家有点陌生,因为有大多数人也是和小编一样的对于安茶并不是十分的了解,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祁门安茶的品质特色。

在过去祁门安茶一向经由广东佛山镇(今佛山市)转口运销东南亚地区及中东各国,深受那里人们的喜爱。在我们的印象里一般茶叶以新鲜为贵,唯独安茶以陈为贵,而且越陈越好。

经营安茶必须存放三年以上才能出售。惟其这样,才能火气退尽,茶性温和,味涩生津,祛邪避暑,充分发挥茶叶的药效作用。安茶的好处就妙在一个“陈”字,它陈而不霉,陈而不烂,越陈茶味越纯正。因此它深受居于热带气候地区的东南亚居民的欢迎,被他们当作茶中之“圣品”,甚至被当作家庭“常备药”,用它来治除百病。

如今,祁门安茶经过研究已恢复生产,并组织出口,在东南亚地区重放异彩。

标签: 祁门安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