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让你一夜暴富的创业点子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混搭创业

2009年7月,只要搭上日全食这根线,商家似乎只要坐着数钱就可以了,而家住杭州二十七岁姑娘朱炎更是“忙得连数钱时间都没有”。

五月时,店里日全食观测用具开始卖得俏起来了,但朱炎心里很清楚,卖十几元钱一副护目镜,销量跑得再大,销售额也难以有什么突破。她想到了混搭销售,开始主推价格数百元天文望远镜,然后建议客户配上两块观测日全食小镜片。当然,这些小镜片可免费赠送。

正是这个小小创意,让朱炎小店在淘宝网上三百多家同行中脱颖而出。半个月时间,她进账50万元。

专业“家教”网站答疑赚大钱

创富者:尼克熙尔史云勒斯和西恩麦克勒斯创富地:美国

2006年,年仅24岁尼克熙尔史云勒斯和西恩麦克勒斯创办“学生富翁”网站。在这个网站注册后,你可以把问题贴到网站上,并标注愿意支付价格,然后等待“专家”为你解答,或者由网站负责寻找可以答疑家教。当问题解决后,“学生富翁”网站从中提取18%交易额作为佣金。

现在,网站上平均每次辅导价格为15美元,网站年营业收入高达数百万美元。

讲解零售知识

这并非无稽之谈,在江苏南京,就有一个小伙讲授向老外零售的知识,他通过网络和远程的方式对外企和个人服务,独创了属于自己的一份创富事业。

开七十多家淘宝店

淘宝创业已经成了网络创业的一种主要模式,但是还有很多人都死盯着自己的一家店面,实际上,还有很多的方式可以促进自己的网店发展,他。临安大亨食品公司就是充分把握了这样的一种思路,让自己能够快速的掌握了网络营销的模式,一口气开了七十多家淘宝,从而让自己有了更广阔的市场。

追求讨债

也许你不知道,讨债其实也可以作为一种生意来做,但是这需要一定的胆识。所以,并不要将这种讨债行动认为是一种非法行为,也可以合理合法化,成为一种正当的创业项目去经营,帮助你实现一夜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