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贡菊的用途标志使用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黄山贡菊历经历史历史传承至今,天然优质的品质加上独特的工艺,如今依旧备受人们的青睐。今天的黄山贡菊的生产加工已经是规范化、规模化的生产加工,而且还有了属于自己的地理标志,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认识一下黄山贡菊的地理标志以及标志使用。

黄山贡菊的地理标志如上图所示,大家下次在购买黄山贡菊的时候可以先看看是否有上面的独特标志。

既然有了地理标志,这个标志也不是随随便便也可使用的,在黄山贡菊原产地域范围内的生产者,如使用黄山贡菊“原产地域产品专用标志”,须向当地质量技术监督局设立的申报机构申请并经初审合格,由国家质检总局公告批准后,方可使用黄山贡菊“原产地域产品专用标志”。

标签: 黄山贡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