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培训市场现状如何?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英语培训和IT培训、少儿教育已成为我国培训教育业的三大支柱。目前,全国英语培训机构的数量达到5万家,英语培训市场的总值约为150亿元。

由于受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等利好因素的推动,我国英语培训市场未来将保持高速增长,到2010年达到300亿元的市场规模

随着中国人英语学习更加趋于理性、实用性,一些注重英语实际运用能力的综合英语课程、口译、口语等培训项目,将成为英语培训市场的热点。商务英语以及采用英语授课的管理、财会等培训项目,则会吸引越来越多的白领和专业人士。相反,一些专门应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培训机构前途堪忧,原先“应试培训”占据我国英语培训市场主要份额的局面将逐渐改变。

我国英语培训市场目前存在集中度不高、连锁程度低、培训机构良莠不齐等问题。一些培训机构特色不鲜明、没有完善的课程体系和教材,不仅损害学员利益,还给培训市场的整体信誉造成负面影响。

近年来,海外教育连锁品牌已相继进入中国。今后,品牌适度集中将是我国英语培训市场发展的总趋势,质量差、规模小、缺乏核心竞争力的英语培训机构将被逐渐淘汰出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