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六安财政国库支付中心招聘1人10月8日报名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我中心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使用纳入市编制、财政统一管理的聘用员额一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人。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财政管理业务辅助岗位。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2、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财经类、计算机类及相关专业;

4、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有较强的责任感及优良的团队精神、吃苦耐劳,好学上进;

5、身体健康且能胜任岗位工作,在市区有稳定住所;

6、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服从工作安排,履行工作义务。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10月8日起至10月15日。

2、报名资料:①报名表(见附件);②个人简历;③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现场报名地点:六安市佛子岭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考核前需提供原件进行资格复核。

联 系 人:余亚东

咨询及报名电话:0564-33786111,18505644523

四、考核聘用

根据资格审查情况,我们将以电话、短信方式,通知应聘人员参加考核,考核为岗位设置的相关知识,根据考核结果确定1名拟聘人员。拟聘人选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招聘方承担。

五、相关待遇和其他事项

聘用人员管理和待遇依据按《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工作人员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六编办【2013】35号)、《六安市财政局(国资委)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财人〔2014〕50号)文执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