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生意利润高现在做什么生意好做什么生意赚钱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做什么生意最赚钱呢?很多人在问这样的问题,其实每个行业都有它的生存规律,都有它的盈利模式,赚钱的生意一定具有一些共性:大众化、需求大。各个时期,赚钱的生意都有不同,关键看投资者个人的喜好和对市场的判断。

1、现在做什么生意好——物流生意:

2012年1-7月,我国社会物流总额为98.3万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9.8%,总体来看,社会物流需求仍然保持适度增长,为国民经济平稳运行提供了有力支撑。未来中国物流产业将进入更高层次的发展阶段,伴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稳定发展,物流产业规模将继续快速扩张;物流产业发展的制度环境将日趋规范,市场秩序与环境条件也将进一步优化。各级政府陆续出台的相关配套政策,为我国物流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十二五”期间,中国经济有望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物流行业面临重大发展机遇,农村物流、零售业物流等细分市场投资前景乐观。

2、现在做什么生意好——小吃生意:

最近发现一种叫“加州.爆吧葱&薯”的洋葱/土豆休闲油炸小吃,我在上海街头看到有人做这种小吃,生意异常火爆!我估计小老板一天至少卖400-500只,一颗洋葱或者一个土豆做一个, 制作过程极其吸引很多路人围观.产品外观形状十分奇特、好看,你都想不到,一颗洋葱或者一个土豆经过设备处理后能变成那个样,价值备增!炸制出来味道也相当不错,还可以很多种口味选择.洋葱或者土豆原材料也比较容易获得,也比较便宜。

3、现在做什么生意好——汽车美容生意:

汽车美容(Auto Beauty)是指针对汽车各部位不同材质所需的保养条件采用不同性质的汽车美容护理用品及施工工艺,对汽车进行全新的保养护理。“汽车美容”的概念最初是1994年在我国出现,如今这个概念已被公众普遍接受,而且汽车美容中心已遍及全国各地。随着汽车后市场服务行业的不断发展与演变,现在的汽车美容所包含的内容已经细分到主要包括:汽车洗车、汽车漆面美容(打蜡、封釉、镀膜、镀晶)、汽车内饰护理(内室清洁、内室桑拿、内室消毒)汽车其他部件翻新(发动机翻新、轮毂翻新等内容。

4、现在做什么生意好——减肥产品生意:

据统计,中国有3亿多的超重人群。其中,对身材不满意的占90%以上,而每年的肥胖人数递增率达20%-30%。目前,全国每年用于减肥的消费额超过200亿。由于科学技术飞速发展,物质生活条件改善,肥胖人群每年以20%速度递增,减肥市场日趋火爆。

5、现在做什么生意好——服装生意:

中国是十三亿人口的大国,是全世界最大的服装消费国和生产国。近几年中国的服装业有着较大的发展,服装业的发展大大推动了中国国民经济的发展,2005年纺织服装的总产值约占全国总产值的十分之一,并已连续五年出口创汇顺差第一,服装产业一直为中国出口创汇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中国已成为全世界最大的服装生产加工基地,全世界每三件服装,其中一件来自于中国生产。

6、现在做什么生意好——整形生意:

美容行业发展逐渐成熟,美容整形观念慢慢让社会接受,现在慢慢走进中层收入家庭。根据中国美容发展史,美容业是在80年代中期在我国开始起步的,当时 以美容基础美容保养为主,经过20多年发展,无论是从理念,还是技术,以及运营,都有了质的飞跃,美容整形逐渐体现安全性,保障性,快捷性等。在解决温饱问题的前提下,消费者的目光逐渐向这个行业靠拢,尤其是女性。爱美是人类的天性,因此,美容整形人群的覆盖率不亚于其他行业,最好的证明,大家意识中,美容和男士扯不上关系的,但是行业有一股中坚潮流,就是男士美容。因此,从这方面可以看出,关注美容整形的人 数是相当多的。

注意事项

投资需要全面评估所进入的行业

投资需要全面分析自己的优势和劣势

投资需要考虑风险因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