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小型超市要多少钱开一家大型超市要多少钱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小型超市需要多少钱?开一个大型超市要多少钱?其中涉及超市选址问题,开一家超市要多少钱?可以这样说,开一家超市很大程度归根于超市选址。开一家超市要多少钱?如何开一家超市赚钱?快来看看吧。

开好一家超市,首先该考虑的是选址问题,其中主要包括:第一,当地地区的消费特点与习惯,第二,当地居民的购买力,第三,超市的规模时候与商圈覆盖范围成正比,第四,超市所在位置的交通情况,第五,竞争对手的实力。

开一家小型超市需要多少钱?开一个大型超市要多少钱?就其面积,超市可分为大,中,小超市,不同的超市有不同的选址方法。

小型超市,其面积是在120-400平方米,它的理想地点最好是选在居民住宅区主要干道货车站医院附近。因为它的目标群体主要是针对居民区的居民,所以一定要有便利的特点。

中型超市,其面积在400-2500平方米,它主要是为居民超市提供日常用品和新鲜食品,最好是步行10分钟左右就能够达到超市。

开一家小型超市需要多少钱?开一个大型超市要多少钱?最后一个是大型超市,面积在2500平方米以上。由于它的面积较大其租金水电费用也会很高,因此开大型超市的时候,选址必须在人口规模比较大,城市经济比较发达的中心商业区,其人流量较大,购买力业较强的地方。还有一点是不可以忽视的,一定要配置大型的停车场。

超市选址决定了开好一家超市的成败,希望如何开好一家超市之超市选址问题能给各位提供帮助。

如何经营超市获得更高利润,作为超市这一主体的经营者,商品的优化可以使超市占得先机,获取更大的利润,由此可以看出商品选择的重要性。下面就如何选择商品谈一谈我的看法和感受。

开一家小型超市需要多少钱?开一个大型超市要多少钱?谈到商品的选择,首先要确定超市的市场定位。从所经营的商品上区分,目前我国大致有三种类型的超市。第一种是以经营本地商品为主干的超市,如家乐福、美特好、物美等等,第二种是以经营进口及本地商品相结合的超市,其进口商品的经营种类相对齐全,如普尔斯马特,麦德龙等,这类超市主要是国际性超市,拥有优秀的进口商品渠道。第三种是以经营特殊包装商品为主干的超市,如万客隆等,其商品的经营单位比其他超市要大,目标顾客群相对固定。

下面就以第一种超市类型为例谈一谈商品的选择原则。超市的经营者是否选择某一类商品经营,在确定了超市类型后,必须考虑到此类商品的属性。

开一家小型超市需要多少钱?开一个大型超市要多少钱?首先,商品必需具备满足顾客基本需求这一属性。顾客购买商品都有其心理需求,通常分为两种心理,目的性和冲动性。超级市场的经营者应抓住顾客目的性购买的心理选择商品,所以商品必需具备此属性。能符合顾客目的性购买心理的商品基本上是满足顾客日常生活所需的东西,这类商品是超市的经营主体。当然也不排除部分顾客冲动性购买的商品以充实节庆及大型的促销活动,但一定是要控制比例及时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