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电脑店需要多少钱开家电脑店要多少钱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首先说一下我是个双下肢弯曲的残疾人(走路很吃力)现在我正在姑父的厂里上班,由于厂里工资太低,考虑到以后养家糊口的问题决定另辟蹊径,于是我想开家电脑配件店,经营鼠标,键盘,耳麦之类的配件,我不会修电脑,但对电脑略知一二,我想问一下开家这样的电脑配件店它的资金大概是多少,还有从哪里进货,本人基本算是个“家里蹲”,对于外面的一些事情几乎是一窍不通,所以进货和怎样向顾客介绍产品现在是最大的一个难点。

参考答案:装修简装一下就行,大概2000-3000就行!配件的话

你主要经营鼠标,键盘,耳麦的话不会太贵

我是河南这边的

键盘进价差不多的就是30-80 ,耳机就是 20-30

鼠标30-60

还有u盘,内存条

你自己上 中关村上面可以看一下报价,但是只能参考,最好能找个熟悉电脑的朋友仔细咨询下,或者去科技市场问问,自己估计估计!

整个店弄下来(除去租金) 我 估计就是6000 左右!看你在哪开了。天津就柜台费1年6W 石家庄 4W其他........

回复:别听楼下的如果自己有地方可以卖光盘和鼠标网线等等的配件不好卖再说你也不了解行情配件的价格每天都在下跌高价买入几个月就掉下一半最好是在居民区附近也可以学学修理电脑不是很难这样最起码的糊口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回复:瑞安我也呆过一段时间,经济挺好,但太偏也不行,不知具体在哪个镇,潜在客户多不多,销路这些不知你想过没?简单点的装修估计一万以下搞定,铺底有三万应该够了。一开始不要进那么多货,造成积压也不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