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的婚纱照林依晨老公林于超婚纱照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艺人林依晨确定要在32岁生日当天和未婚夫林于超订婚,虽然至今没有相关细节曝光,但是婚纱照与婚戒款式却一一曝光,从婚纱照上看十分的简单却又不失美感十分符合林依晨的做事风格。

林依晨婚纱照

看过林依晨的婚纱照你不会有那种奢华的感觉,因为林依晨一直都是非常低调的人,而且婚纱照的地点选在台湾垦丁取景拍摄也非常实在,在自然的衬托下更显得梦幻唯美,网友大赞,这种感觉又实在又亲民,没有让人高不可攀的感觉。

而且她的婚礼并没有要赞助商,因为只想两家人开开心心低调就好,因为准公公在酒店有旧识,所以负责张罗场地和婚宴酒席,目前仅知订婚宴预定席开50桌,每桌总价约2.28万至2.68万新台币左右。

标签: 林依晨婚纱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