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北京什么时候供暖2014年北京供暖时间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今天还未立冬,我国很多地方都已经下了第一场雪,很多人都关心2014年供暖时间的事情了。那么2014年北京什么时候供暖?2014年北京供暖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年北京供暖时间吧!

2014年北京什么时候供暖?

北京法定供暖时间:11月15日至次年3月15日,如遇特殊情况,需要提前供暖的话,通过气象专家的资料判定,例如出现连续5天低于5℃的天气情况即可提前供暖。

北京供暖时间要等到11月中旬,供暖前市民要注意些什么呢?

供暖前,暖气都会试水,试水时,可以用手摸暖气阀门和管线接口处,感觉有没有潮湿。

如果楼上是地热,要注意家中天花板是否出现漏水痕迹。

如果听到管道里有哗啦哗啦的水声,说明试水开始,此时就要打开放风阀,将管道内的空气放掉。

如发现漏水可以先关闭进水阀门,则要注意报修。

看了小编为你总结的2014年北京供暖时间,现在知道了吧!北京法定供暖时间为11月15日至次年3月15日,你还需要在等一个月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