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黑水彩林节什么时间开始2014黑水彩林节时间、地点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2014黑水彩林节什么时间开始?重庆到2014黑水彩林节怎么去?此次冰山彩林节拟定于9月19日—11月19日举办,节庆期间,黑水县将以“卡斯达温”、多声部合唱等独特的民俗文化表演为引领。

2014黑水冰山彩林节时间:9月19日—11月19日

2014黑水彩林最佳观赏时间:10月15日—25日

2014黑水冰山彩林节地点:四川阿坝州黑水县

2014黑水冰山彩林节门票:达古冰川景区门票200元

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当地会通过举办抽奖活动的方式,免费送出黑水冰山彩林节门票1000张,也就是说,如果您足够幸运的话,就有机会免费参加彩林节啦,有没有想想就很激动呢。

2014黑水冰山彩林节看点:

此次冰山彩林节拟定于9月19日—11月19日举办,该县及时成立了“冰山彩林节”组委会,明确相关责任领导和部门,细化责任分工,认真做好节庆活动、后勤保障、新闻宣传、文艺演出、道路保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为即将举办的“冰山彩林节”奠定基础。

据了解,节庆期间,黑水县将以“卡斯达温”、多声部合唱等独特的民俗文化表演为引领,积极组织游客参与生态水果采摘、美食制作、品尝等活动,着力打造“一村一品、多村多品”活动格局,生动展示民族文化、有效提升旅游档次,进一步提升黑水旅游业知名度和美誉度。

在四川众多的红叶彩林观赏地,被誉为“亚洲最大红叶彩林旅游区”的阿坝州黑水县就是一处不得不去的好地儿。黑水的红叶彩林早先就以“百里画廊”闻名遐迩,再辅以雪山冰川的多样景致,这些年来冰山彩林旅游越来越受到游客的青睐,已形成不可多得的秘境之旅。

2014黑水冰山彩林节交通指南:

驾车的朋友可以从成都上成灌高速,然后走都汶高速,接着上312国道,或者您也可以从西门出发,途径茶店子,来到成灌老路后进入都江堰城,最后再走312国道到黑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