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嘿客加盟怎么样?顺丰嘿客加盟有钱赚吗?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5月12日,顺丰全国推进社区O2O便利店最终定名为“嘿客”正式亮相,全面启动了顺丰便利店,之前定名的谣言随着这一正式亮相彻底不攻自破,嘿客便利店就此正式诞生。顺丰嘿客加盟怎么样?消息称,2014年顺丰嘿客社区店将在全国布局3000多家,该赚钱好项目未来将布局3万家。下面就和小编来看详细信息。

顺丰嘿客的一大亮点是预购服务,顾客可以在不支付货款的情况下预购商品到“嘿客”,试用满意再购买,不满意则无条件退货。顺丰嘿客加盟怎么样?但该店内工作人员表示试运营阶段还没有这项服务,也不清楚如何操作,但随着嘿客便利店的发展与成熟也许会有。

嘿客”这个酷酷的名字确定了之后,顺丰社区便利店开始正式试运行。顺丰嘿客加盟怎么样?“嘿客”有四大服务体系,顾客出门转角即可享受食品、家电等各种商品预购,线下二维码网购,充值、订票、缴费等便民服务,以及快件自寄自取。但此次推出的“嘿客”便利店,与此前的便利店模式有诸多不同,其更多的是奉行O2O概念。

顺丰内部人士透露,除了快递物流业务、虚拟购物、预售、试穿外,“嘿客”还具备ATM、团购、洗衣、家电维修等多项业务,未来还将推行如话费充值、机票预订、水电缴费等,最终打造成一个社区网购的便民生活平台。

国内无线外设龙头雷柏宣布与民营快递巨头顺丰合作,加入顺丰“嘿客”阵营,将为顺丰首批开业的518家“嘿客”门店供应高品质的时尚电子产品顺丰嘿客加盟怎么样雷柏有关人士表示,看好顺丰“嘿客”打造零售O2O闭环的模式,雷柏也将加快跨界合作和渠道创新步伐,向软硬一体生活平台的方向转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