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做什么小生意好11个适合冬季的生意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就快到了,有些什么小生意适合在冬天做?做什么比较吃香呢?有商业头脑的朋友就可以抓住这个季节的特性,做一些小买卖,生意一定不错哦!下面就为朋友们推荐11个适合冬季创业的小项目。

1、 冬天到了,上街的人都希望能够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的,所以可以卖一些耳罩、手套、围巾、帽子。一般女孩子买这些东西比较多,所以在款式的选择上要可爱俏皮一些。不过男式的也不能太难看,现在的男生也很注重自己的形象哦!

2、 现在用电脑的人越来越多,长期坐着打字,手指和脚都会变得冰冷。针对这种情况,可以卖一些通过USB接口来取暖的露指手套和脚套,让使用电脑的人不再觉得冷冰冰。

3、 冬天一到,女生每个月的那几天会更加难过,温度的降低会让身体寒冷,如果有痛经的症状就会更加严重。卖一些质量好安全性高的暖宝宝,还有充电暖水袋,相信会受女生欢迎的。

4、 天气冷的时候,如果走在大街上,闻到烤红薯或是糖炒栗子的香味,就会特别嘴馋。如果有这手艺的,完全可以拉个小板车去街上卖。

5、寒冷的冬季又到了,说到美食,不少人马上想到的就是冒着热气的火锅。不过,火锅也不能天天吃,想换换口味又要吃得暖,那选择菜肴自然得讲究一些“保暖之术”。走马佛山的众多餐馆,你会发现不少餐厅都针对冬季转换了一下风格,大到我们每日必吃的米饭,小到街边常见的麻辣烫,且让我们边吃边看。

7、开网店,利用优势整合数千家网站资源,打造财富传奇!一台电脑就能创业,成功当老板!开网店高盈利,还等什么?冬天足不出门做意,开网店还能获取创业指导!

8、白雪飘落的冬季,裘皮、毛皮等皮衣已成为人们追求穿着的时尚,然而,如果皮衣不定期保养美容,也会与其他的衣服一样,失去艳丽的光泽,这也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投资机会。在居民小区几家干洗店发现,店内的皮衣保养生意十分红火。

9、眼下,尽管城市早餐业红红火火,但农村不少地方早餐业依然是一片空白,很多数千人的行政村找不到一家早餐店,因此在农村开家早餐店很有市场。

由于早餐店种类多,口味好,由顾客选择,从而可以克服农民自做早餐的单一化。发展农村早餐业,会使农村一批能人有用武之地。可以解决一部分人就业。据笔者了解,不少农民外出经营早餐每年纯收入不低于2万元。

10、卖烟花爆竹里面的利润非常高,过年响炮是中国几千年来的民俗习惯,因此在春节期间经营烟花爆竹是一个赚钱的项目,卖烟花爆竹需要办个经营特许证,卖烟花爆竹的利润空间很大! 另外也可以放一起卖点对联,中国结什么的喜庆产品也挺不错呀。我给你提供一个建议,找新产品,卖新产品,往往能起到出奇不意的效果。年节前,很多的工厂都会利用这个时机推出自己的产品来抢占这个消费制高点的。对于一些小的买家来讲,找一些刚刚出来的新产品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在中国,每逢过年,结婚,开业,周年庆典,生日,满月,乔迁等喜庆活动,都有放鞭炮的习俗,以求增喜庆,图吉利和旺人气。过年做点什么小生意? 那么如果在鞭炮燃放的时候,随着鞭炮的燃放,一只只五彩缤纷的蝴蝶随着鞭炮燃放时的烟雾和声响,在烟雾中腾空飞起,那将是怎样的一种壮观新颖又喜庆的场面。

11、过年亲朋之间互赠礼品,做礼品盒生意肯定能赚钱。要想做好这笔生意,你首先要到市场了解一下,哪些人要买礼品以及要买些什么礼品?哪些人买的礼品最多等。比如:住院病人的朋友要买些花送给病人,祝他们早日康复;婚礼上,亲朋好友送礼物给新郎、新娘,祝两位新人恩恩爱爱,白头偕老等。过年做什么小生意好?

对于过年做点什么小生意?做礼品盒生意你得考虑所设计的礼品盒如何既能满足客户的需求,又能获得合理的利润。在这里,礼品盒的合理性最为关键。对于同一种性质的礼品盒要有不同的定价方案,需要去周密地策划。

看了这些推荐之后你还在烦恼冬季不知道做什么生意好吗?不要再窝在被窝里啦!赶快行动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