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与黄秋生断交的原因王晶与黄秋生断交怎么回事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微博上王晶与黄秋生断交了!王晶与黄秋生断交原因是什么?王晶微博公布王晶与黄秋生断交,王晶与黄秋生断交怎么回事,王晶为什么与黄秋生断交?王晶与黄秋生断交杜汶泽何韵诗也未能幸免。王晶与黄秋生断交最新消息。

今天下午1点多微博上王晶与黄秋生断交了!香港导演王晶在微博宣布与杜汶泽、黄秋生、何韵诗断交,因为个人政治主张不同。

据了解,杜汶泽在社交媒体上称,一些支持反占中的人,以后都不是他的朋友。而何韵诗也讽刺维稳派,遭到了大陆网友的一片抵制。

王晶与黄秋生断交怎么回事?下面介绍王晶与黄秋生断交最新消息。

王晶与黄秋生断交原因 王晶与黄秋生断交杜汶泽何韵诗受牵连

黄秋生则在微博上称:“余绝对尊重内地法律习惯。任何引述本人于面书发放有可能引至违反内地法律之文贴,本人概不负责。亦绝对无意引起两地矛盾及误会。所有人身攻击及诽谤已和内地律师联络,一切保留追究权利。请自重。”

王晶与黄秋生断交王晶微博说了什么?

王晶在微博中表示:“我向来不问政治,甚至不是选民。但我和太太决定登记,下一次立法会选举,我会鼓励尽量多和我一样的人去投票。用手中票把这些汉奸泛民赶出去,不能譲他们再教坏年轻人,毒害香港了!你们已经惹怒真正沉默的一羣了!”

以上是王晶与黄秋生断交相关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