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48岁女子自称清朝公主诈骗金额达572万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一名48岁妇女自称掌握着清朝皇室爱新觉罗家族遗留的“1750亿元资产”但这笔资产被“冻结”着。她希望有人投资助她用钱打通关系“解冻资产”,还承诺给投资人3倍的回报。6个人先后投资572万元。直到其中一名投资人老王拿到“解冻的”50万美金,发现几乎全是假钞时,骗局才被揭穿。民警清点缴获的“美元”和“黄金”。

10月17日消息,西安,“爱新觉罗氏三公主—昌平公主”最近被西安莲湖警方刑拘了。

“三公主”现年48岁,她自称掌握着清朝皇室爱新觉罗家族遗留的“1750亿元资产”,但这笔资产被“冻结”着。她希望有人投资助她用钱打通关系“解冻资产”,还承诺给投资人3倍的回报。

有6个人相信了这些话,先后投资572万元。直到其中一名投资人老王拿到“解冻的”50万美金,发现几乎全是假钞时,骗局才出现转折。

“公主”是谁

只有小学文化的48岁妇女,自称满族人,自觉长得像爱新觉罗氏公主

弥天大谎

声称资产被冻结,需要人投资助她打通关系“解冻”,并许下3倍回报

花样百出

为骗取信任使劲摆阔,买大量假美元、假金条、假马蹄金迷惑投资人

出乎意料

骗局露馅后被受骗者拘禁,13岁养女为救妈妈报警才让骗局浮出水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