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厦门国际马拉松网上报名什么时候开始?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2015厦门马拉松马上开始!想知道2015厦门国际马拉松什么时候开始报名?2015厦门马拉松官网报名已开启,你还在等什么?快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厦门马拉松2015报名时间吧!

2015厦门国际马拉松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2015厦门马拉松报名时间:暂时未公布。请参考2014厦门马拉松的相关信息!

厦门马拉松2014报名时间:10月15日网上报名。从11月15日开始,将接受现场报名。(超时报名费用会增加)。

2015厦门马拉松报名地点:网上报名请您登录厦门马拉松官方网站进行报名。

2015厦门马拉松报名费暂时未公布,请参考2014厦门马拉松的相关信息!

2014厦门马拉松报名费:

国外参赛者每人30美元。

国内(含港、澳、台地区)参赛者,每人80元人民币。

在校学生以学校团体报名,每人20元人民币。

超时报名,国内(含港、澳、台地区)参赛者,每人160元人民币,国外参赛者每人60元美元,在校学生以学校团体报名每人40元人民币。

2015厦门马拉松什么时候举办?

2015厦门马拉松为2015年1月3号(新年的第一个周六)。

2015厦门马拉松在哪举办?

2015厦门马拉松在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

2015厦门马拉松赛事相关信息:

从 2015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第一次筹备会议上了解到,明年赛事初步敲定于1月3号举行,届时很可能取消10公里以及轮滑比赛项目。按照研究讨论的总体方案,2015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举办时间为1月3号,是新年的第一个星期六。关于比赛规模和比赛项目,国际田联主席拉明.迪亚克在参加2014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时曾建议,应向伦敦、纽约学习,单独举办全程马拉松,向国际化、专业化迈进。为此,明年的马拉松赛拟取消10公里以及轮滑比赛项目,适当增加全程和5 公里的人数。

具体项目规模为全程3万人,半程、5公里各2.5万人,总规模继续保持 8万人。关于比赛路线,组委会也进行了微调:全程马拉松从会展中心出发,经环岛路、厦门大学、大学路、民族路、鹭江道,不再经过中山路、思明南、北路。该路线是传统的马拉松线路,坡度小,风力小,有利于优异成绩的创造。

半程仍按2014年的线路。此外,明年马拉松赛还计划增设厦门市民马拉松奖,对获得男女全程马拉松前12名的厦门市民业余选手给予奖金奖励。

副市长国桂荣表示,厦门国际马拉松已成功举办了12届,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各筹备单位,仍然要多借鉴其它地区的好做法,进一步细化方案,多策划活动,拉动旅游经济的发展,提升厦门的国际影响力。

以上是小编为你介绍的2015厦门马拉松报名时间,众跑友梦大陆大部分的马拉松赛事都能够全程人数向北马乃至厦马看齐吧~!千万不要错过2015厦门马拉松的报名时间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